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2011.11.16


我真很生气你这样来对我的

我从早上等你sms我等到晚上

我知道你做工,我没有怪你

我就等你放工,你就跟我讲你约了朋友吃饭

等到晚上12点多你才找我..

算什么哦?

每一天都是这样,我忍受不到叻啦

我是人...我有情绪的好吗

我没有要求你什么..

只是有时间陪下我..

你做不到,我不想在浪费时间和你一起

也许她讲的对!

你真的什么都给不到我..

有时我真的觉得很孤单的,我需要的是有人陪下我..

我有那么多人追我,我都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

真的

分手不是我喜欢了别人

希望你明白..

未來的路還很長 順其自然吧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